每日经济新闻

    14个首店品牌签约 宜宾“取经”成都推动商贸跨区联动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1:11

    “此次将首店发展交流大会放在成都举行,目的就是通过产业搭台,促进宜宾与成都的进一步融合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宜宾市翠屏区区长兰宏彬介绍。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零售商协会供图

    近日,以“首店引领新宜宾•城市升级新动能”为主题,宜宾市翠屏区首店经济发展交流大会于成都太古里举行。在这场有关首店的跨地区交流活动现场,成都共有14个首店品牌签约落户宜宾市翠屏区。

    本次活动,宜宾市翠屏区推出了辖区内文脉大道、冠英古街、李庄古镇、岷江新区中央公园等具有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底蕴和旅游文化资源等项目,并发布了系列首店发展扶持政策,吸引成都首店品牌落地宜宾。

    “此次将首店发展交流大会放在成都举行,目的就是通过产业搭台,促进宜宾与成都的进一步融合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宜宾市翠屏区区长兰宏彬介绍。

    近年来,成都首店经济增长迅速。为发挥成都“首店品牌”的带动效应,成都与宜宾携手推动两地在商贸领域跨区域统筹联动发展。

    作为宜宾主城区首个古街类型,总投资约15.86亿元、集餐饮、休闲、文创、旅游于一体的冠英古街吸引了桔子酒店、扫雪煮茶、wowo、带你玩儿、魅KTV、撞色奶茶、非凡乐动等10家品牌商家达成意向合作。

    “通过引入已进入成都的国内外具有引领性的品牌到宜宾,培育和引导消费新潮流,创造新的消费增长点,实现翠屏区中心城区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平夕春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宜宾市翠屏区现场发布扶持政策,对于符合支持条件的企业或项目,还将择优给予一定补助,助力冠英古街的持续发展以及良好运营,推动两地首店品牌市场深度融合。

    “相信随着成都和宜宾在首店领域的深入合作交流,必将扩宽两地市场,加速带动双方首店经济发展,做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经济支撑。”成都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联盟执行秘书长、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表示。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6月11日以来新增病例106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下一篇

    叒见“市长直播”,宁波打的什么算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