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因赛集团:收购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51.01%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21:29

    每经AI快讯,因赛集团(SZ 300781,收盘价:31.19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6月15日与杨烨炘、邓斌、黄海波、肖坤、上海好与奇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订了《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杨烨炘、邓斌、黄海波、肖坤、上海好与奇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等关于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及增资协议》,拟以人民币21459.99万元向杨烨炘、邓斌、黄海波、肖坤、上海好与奇等收购其合计持有的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48.78%股权,并拟以人民币 2000.00万元认缴天与空新增注册资本68.1895万元,最终合计持有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51.01%的股权,本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3459.99万元。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因赛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广告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因赛集团的董事长是王建朝,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因赛集团的总经理是李明,女,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广州美术学院装潢美术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艺美术师。

    (记者 杨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通热力:特定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584万股

    下一篇

    接单了!全新好:子公司对外签订总价105万元口罩销售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