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北京一摊主距离新发地进货摊位2米左右被确诊;滴滴正式起诉“性侵视频”表演者及涉黄直播平台星恋直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18: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北京一摊主距离新发地进货摊位2米左右,被确诊为新冠

    据北京青年报,6月15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1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新通报了昨天新增的27例新冠肺炎病例细节情况,其中有一位病例,工作单位为海淀区玉泉东市场,住石景山区玉泉路,距离其摊位2米左右有两家从新发地市场进货摊位,6月10日出现恶寒等症状,在对全市农贸市场新冠病毒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诊断依据,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2丨杨洁篪将与蓬佩奥在夏威夷会晤?外交部回应

    据澎湃新闻,6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有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夏威夷举行会晤一事提问。赵立坚回应,中美外交渠道保持着沟通,如果有进一步消息我们将及时发布。

    3丨滴滴正式起诉“性侵视频”表演者及涉黄直播平台星恋直播 ​​​​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15日发布声明称:滴滴正式起诉“性侵视频”表演者及涉黄直播平台星恋直播,全文如下:​​

    4丨突发!美一架F-15战斗机坠入北海

    据中国日报,据英国天空新闻网刚刚报道,美国一架F-15战斗机在训练期间坠入英国约克郡海岸附近的北海。​​​​

    5丨广州警方跨省全链条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据中新网15日消息,广州警方15日通报,历时近6个月的艰苦侦查和跨省收网,该市警方将一个隐藏在海南省儋州市和四川省绵阳市、专门冒充网贷平台客服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全部成员悉数抓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安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下一篇

    晨化股份:中比基金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