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北京昨新增36例新冠病例;加纳卫生部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河北新增3例确诊病例,系6月11日北京确诊病例密接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08: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京市教委发布7条校园“新规”:上课期间全程戴口罩

    据北京日报,北京市教委发布7条校园“新规”。其中提出,在校园内包括上课期间都要全程佩戴口罩,室外活动、体育锻炼时,在不聚集且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可以不戴口罩。

    2丨北京昨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

    北京市卫健委15日通报,6月1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6月14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3丨河北新增3例确诊病例,系6月11日北京确诊病例密接者

    河北省卫健委15日通报,2020年6月1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系北京市6月11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6月14日0—24时,河北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北京市6月11日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14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2例(含境外输入10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

    4丨加纳卫生部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新华社,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14日说,加纳卫生部长夸库·阿杰曼-马努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正在接受治疗。

    5丨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收官之星发射,火箭进行燃料加注

    据央视新闻,目前,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进入临发射倒计时,任务各系统已经做好了发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天早上,火箭进行燃料加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后的S股终于要告别历史舞台了——道达早评

    下一篇

    优惠超10万、提车还能谈,豪华车市场开启“以价换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