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乐歌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5.5%~185.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4 16:56

    每经AI快讯,乐歌股份(SZ 300729,收盘价:31.66元)6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净利润6000万元~6700万元,同比增长155.5%~185.3%。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得益于公司长期以来的战略坚持,持续加强研发创新设计,持续改善制造工艺,智慧健康办公的产品定位,公司产品附加值和技术门槛得以持续提升,行业领先。公司长期以来的跨境电商、跨国制造的国际化战略布局优势显现,虽海外疫情蔓延,公司的国内外生产基地正常生产经营,公司自有海外仓配送顺畅。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乐歌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人体工学行业、非人体工学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8%、11.03%。

    乐歌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项乐宏,男,49岁,宁波师范学院(现宁波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双硕士学位,香港城市大学DBA求学经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接单了!京蓝科技:子公司中标环保项目 中标金额约4.39亿元

    下一篇

    每经17点 | 注意!北京丰台花乡地区升级为高风险;燕郊一家三口低烧,一人曾去过新发地?官方回应;槽罐车爆炸事发地官员谈安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