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造对方门将红牌、单刀破门!武磊助球队2-0取胜,霸气庆祝赛季第8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23:1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西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对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

    从新冠肺炎中痊愈的武磊再次带给中国球迷惊喜,比赛中,武磊凭借灵敏的进攻嗅觉及出色的跑动能力,打进一记漂亮的反越位单刀球,帮助球队2比0取胜的同时,也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球。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还凭借积极的跑位,造成对方门将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

    凭借本场胜利,西班牙人拿下关键3分。本轮比赛前,西班牙人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6分之多,保级形势堪忧,但武磊和队友们的优越表现让西班牙人的球迷们再次看到了希望。

    本场比赛首发的武磊状态出色,跑动让像以往一样非常积极,破门欲望极强。第1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送出长传,武磊积极跑位冲击阿拉维斯防线身后,造成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禁区外手球染红被罚下,西班牙人获得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

    比赛第26分钟,武磊头球破门,但手球在先,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并且还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个动作也与马拉多纳、梅西等人的“上帝之手”十分相似。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队贝尔纳多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比0领先阿拉维斯。

    半场数据显示,武磊的冲刺时速高达33.5公里,是西班牙人全队最快的。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圈弧附近恩巴尔巴得球直塞身后球给前场,武磊跟进获得单刀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西班牙人2-0锁定胜局。

    这是武磊本赛季打入的第8球。本场比赛前武磊一共代表西班牙人打了38场比赛,其中西甲打进3球,欧联杯资格赛和小组赛打进2球,国王杯打进2球,一共7球。除此之外他还有着1次助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北新发地公司:采取临时措施,禁止北京商户入园经营

    下一篇

    北京新发地市场现疫情反弹 免疫学专家:警惕加工运输环节沾染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