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北京海淀所有社区恢复二级响应,卡口24小时值守;浙江温岭爆炸现场救出13名被困人员;武磊单刀破门助球队2-0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22:5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北京海淀所有社区恢复二级响应防控措施

    据北京青年报,目前海淀区所有社区已全部恢复二级响应防控措施,所有卡口都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执行好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4项措施,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加强居民健康监测,继续做好公共部位清洁消毒,暂停开放体育、健身、娱乐等室内活动场所。

    2丨浙江温岭爆炸现场已救出13名被困人员

    浙江省温岭市大溪镇良山村附近高速公路上一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34辆消防车13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调派62车316名指战员和6条搜救犬赶赴现场增援。救援人员在现场利用云梯车登上受损建筑、利用大型机械起吊移开建筑构件,打开救援通道,截至21时03分,共救出13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3丨武磊单刀破门助球队取胜,收获赛季第8球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当中,第46分钟,武磊接队友直塞,单刀冷静推射打门得手,帮助球队2:0取胜的同时,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升至8粒。

    武磊本场比赛前一共代表西班牙人打了38场比赛,其中西甲打进3球,欧联杯资格赛和小组赛打进2球,国王杯打进2球,一共7球。除此之外他还有着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1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送出长传,武磊积极跑位冲击阿拉维斯防线身后,造成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

    4丨沙特防空部队拦截一枚导弹 残骸造成数名平民受伤

    据央视新闻,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司令部当地时间13日下午发布通告称,防空部队在沙特南部纳吉兰省上空成功拦截一枚弹道导弹。通告显示,导弹被击中之后的碎片导致数名平民受轻伤,但并未透露碎片落地的具体位置。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指责也门胡塞武装从也门北部萨达发射该导弹,表示胡塞武装的目标是针对沙特境内平民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而伊朗方面为其提供了支持。

    5丨印度孟买塔拉维贫民窟新增确诊病例17例

    据央视新闻,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位于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累计达2030例,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77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印度孟买塔拉维贫民窟新增确诊病例17例

    下一篇

    公安部交管局通报温岭槽罐车爆炸:炸飞的槽罐车发生了二次爆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