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蔡奇主持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 G15沈海高速槽罐车爆炸事故已致10死117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21:05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蔡奇主持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

    今天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十八次会议,市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北京市近日连续暴发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且都与新发地批发市场关联,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我们要痛定思痛,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统一部署,坚决果断处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2丨海关检验检疫人士:三文鱼本身大概率不会感染病毒

    据第一财经,一位海关检验检疫人士表示,以他个人经验来看,即便三文鱼带有新冠病毒,大概率不是三文鱼本身感染病毒,而是冷链运输过程中操作人员或者器具设备上存在新冠病毒。

    3丨北京餐饮防控升级:停止群体性聚餐 堂食需出示“健康码”

    13日,北京部分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已接到通知,按照北京市商务局要求,根据北京市疫情形势,餐饮业防控已调至二级应急响应时的管控措施。

    4丨李国庆抢公章被认定不违法,当当已提请行政复议

    据界面消息,6月13日,李国庆“抢公章”事件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李国庆方面和当当网均证实了上述消息。当当网回应记者称:朝阳分局的做法令人震惊,当当已经提请行政复议。

    5丨巴基斯坦新增64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单日新增数量达历史最高水平

    央视新闻,据当地媒体报道,截止至当地时间6月13日11时,24小时内新增64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历史最高水平。截至目前,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2405例。新增8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551例。

    6丨G15沈海高速公路(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 已造成10人死亡 117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6月13日16时46分许,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截至20时30分,已造成10人死亡、117人受伤,倒塌房屋内有人员被困失联。

    当地消防救援队伍34辆消防车138名指战员正在现场处置,同时调集周边62辆消防车316名指战员和6条搜救犬赶赴增援。目前,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朝阳区确诊1名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最新!北京朝阳区一居民在沈阳出差期间,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小区实行二级管控,国家卫健委向北京派出专家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