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北京西城月坛街道升为中风险地区;北京丰台区西罗园街道所有小区封闭管理;李兰娟:把所有的感染源都找到就不会大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16: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北京月坛街道疫情风险等级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6月13日消息,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显示:北京西城区月坛街道疫情风险等级目前已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2丨李兰娟:把所有的感染源都找到就不会大爆发

    据生命时报,李兰娟表示,“目前来看,尽快清晰的知道哪些食品是被污染的,以及这些食品的最初来源在哪里非常重要,这对新冠病毒的溯源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另外,要对近一个月出入市场的所有人员进行检测,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李兰娟介绍,“因为我们现在警惕性都很高了,针对北京的情况,只要把所有的感染源都找到了,不要有遗漏就不会大爆发。”

    3丨北京朝阳区对近14天内到过新发地市场的人员开展检测排查

    北京市朝阳区发布,6月13日上午,朝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十三次会议,进一步研究调度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快对近14天内到过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的人员,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检测、排查。

    4丨北京丰台区西罗园街道所有小区封闭管理 禁止快递外卖等外来人员进入

    北京昨日新增的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2例同住丰台区西罗园街道。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西罗园街道已向辖区居民下发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所有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所有不属于本小区的外来人员(探亲访友、快递、外卖人员、装修人员、中介、保洁人员等)一律不能进入本小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45人咽拭子阳性,是否会导致新冠再流行?三文鱼是否带毒,还能吃海鲜吗?专家最新解读

    下一篇

    北京疫情反弹,李兰娟:要强化食品溯源,把所有的感染源都找到就不会大爆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