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喜茶就饮品检出微生物污染道歉:门店操作不规范造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3 13:50

    每经编辑 步静

    6月13日,喜茶官方就南京门店饮品检出微生物污染一事发文道歉,称初步了解主要原因是门店操作不规范造成的,如冷藏牛奶放在常温状态中太久等,并说明正在进行的整改措施。

    据江苏新闻,当地市监局检测抽取16批次果茶(奶茶),涉及4品牌,5家门店。结果显示,4批次果茶(奶茶)存微生物感染(菌落总数及大肠菌群数值超标)。涉事奶茶有喜茶中山路分店的多肉葡萄、多肉芝芝甘露、芝芝桃桃,和喜茶珠江路店的纯奶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国家大剧院、雍和宫暂停开放,可网上退票

    下一篇

    每经14点 | 大连疾控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北京多家日料店停售三文鱼,消费者大量退订;国安取消未来3场热身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