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张文宏深夜发声:接近零病例不是无病例,不要过度防疫;美股几乎回吐全部涨幅,纳指率先转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23:58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张文宏深夜发声:接近零病例不是无病例,不要过度防疫

    6月12日晚间,张文宏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12日)北京通报了两例本地新冠肺炎病例。非输入性的本地病例,在流行病学上有比较重要的意义。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会持续处于“接近零(本土)病例”的状态,而并非“无病例”,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要因此采取过度防疫,终止经济和民生的复苏。

    2丨美股几乎回吐全部涨幅,纳指率先转跌

    美股几乎回吐全部涨幅,纳指率先转跌,道指涨幅不足百点,标普500指数微涨0.3%。

    3丨特朗普转发推文呼吁禁止微软承接联邦政府合同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转推其前国家情报负责人的推文,要求禁止微软承接联邦政府合同,因该公司拒绝在有相关法律出台前向美国警察部门出售面部识别软件。

    4丨道指涨幅进一步收窄至不足250点

    6月12日,美股持续回落,三大股指涨幅均降至不足1%,道指涨幅缩窄至不足250点,盘初涨超800点。

    5丨深交所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

    深交所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股票首次发行上市的,应当至少符合下列上市标准中的一项。(一)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二)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三)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

    6丨深交所优化创业板退市指标: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市值低于3亿元

    深交所就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配套业务规则正式发布答记者问:进一步优化退市指标,将市值退市指标调整为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市值低于3亿元;完善财务类退市标准,公司因触及财务类指标被实施*ST后,下一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的,也将被终止上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通知

    下一篇

    深夜重磅!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配套业务规则正式出炉,关于创业板定位、退市指标、异常交易等都讲清楚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