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帅!*ST鹏起:侯林任董事长 刘玉提出异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7:37

    每经AI快讯,*ST鹏起(SH 600614,收盘价:0.93元)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6月9日,刘玉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辞职后仅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日,董事会选举侯林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由新任董事长侯林履行。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显示,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决议,部分董事弃权,刘玉本人提出异议。对此,6月12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ST鹏起资金占用及董事长辞职等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认真核实本次董事会召开是否合法有效,并敦促公司按照前期承诺尽快归还占用资金,做好2019年年报编制和披露工作。

    根据2018年年报显示,*ST鹏起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有色金属延压加工、电子信息、房地产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37%、16.27%、7.96%、0.35%。

    (记者 张韵)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昌达: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100万股

    下一篇

    视频丨北京新发地牛羊肉交易大厅已停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