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率先翻红 重回22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0:57

    每经编辑 叶峰    

    创业板指率先翻红,重回2200点,沪指、深成指跌幅收窄至0.5%。

    有券商表示,从策略角度来看,目前A股市值/M2位于2011年以来的51.3%分位水平,市场并无明显高估,同时5月份M2同比增速为11.1%,货币增长仍维持在较高水平,而未来国内政策也不具备大幅收紧的可能性,在此背景下,市场短期可能存在风险,但创新低的概率较低。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福田区回应学位问题:7名“跪求学位”者中没有人今年需要申请学位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国台办:“台独”分子胆敢以身试法必遭严惩;福田区回应学位问题:存在借题炒作以抬高房价的现象;李文亮孩子今天在武汉出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