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西电:监事赫连明利因退休原因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5:58

    每经AI快讯,中国西电(SH 601179,收盘价:4.96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赫连明利先生因退休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赫连明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西电的主营业务为输变电设备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6.9%。

    中国西电的董事长是白忠泉,男,55岁,工程硕士,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 中国西电的总经理是裴振江,男,56岁,华中工学院高压技术与设备专业大学本科,工学学士,华中科技大学高电压器与绝缘专业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华集团:萧然工贸集团约1.14亿股解除司法冻结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发改委:今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美国将推进三种新冠候选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