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光明区住建局:金融街一期项目摇号认购,与排队认筹先后无关,杜绝喝茶费和捂盘惜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3:1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6月11日,深圳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消息称,金融街华发融御花园一期为光明区在售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于6月10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销售方式为公证摇号。选房顺序与排队认筹先后顺序无关,光明区住建局已要求开发商优化认筹安排,认筹时间将不少于5天,确保有意愿的购房者有充足的时间参与认筹,要求开发商保障公众知情权,销售信息以企业官方发布为准,杜绝喝茶费和捂盘惜售。

    今年年初光明区房价上涨突出,金融街华发融御花园一期昨日传出开盘消息后,引得购房者连夜排队。

    光明区住建局表示,将严格落实“房住不炒”政策要求,持续加大商品房供应,预计今明两年光明区每年将供应新建商品住房不少于80万平方米,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将会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平稳,请广大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住房需求理性购房。

    通告全文如下:

    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金融街华发融御花园一期销售方案有关情况的通告

    金融街华发融御花园一期为我区在售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于6月10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售商品住房394套,销售方式为公证摇号。现就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该项目由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公证处以公证摇号方式销售,选房顺序与排队认筹先后顺序无关,我局已要求开发商优化认筹安排,认筹时间将不少于5天,确保有意愿的购房者有充足的时间参与认筹,请广大购房者合理安排时间、有序认筹。

    二、我局已要求开发商及时向公众发布销售方案,保障公众的知情权。一切销售信息以企业官方发布为准。

    三、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该项目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捂盘惜售、虚假宣传、收取“喝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敬请广大购房者进行监督。

    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请广大购房者在认筹、选房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人员聚集。

    五、我局将严格落实“房住不炒”政策要求,持续加大商品房供应,预计今明两年光明区每年将供应新建商品住房不少于80万平方米,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将会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平稳,请广大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住房需求理性购房。

    特此通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北大学回应学生作弊被抓坠亡:事件合理合规处理,将继续严格考风考纪

    下一篇

    三大股指全线跳水翻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