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方通报黄某坠楼死亡: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2:29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平安朝阳6月11日消息,2020年6月10日0时许,在朝阳区朝外地区一男子黄某(52岁)坠楼死亡。警方经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博纳影业官方微信于6月10日下午发布声明,确认黄巍于6月10日凌晨离世,享年52岁,并表示沉痛哀悼。

    博纳影业官网资料显示,黄巍,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影院分会副会长,自2009年1月至今任博纳影业副总裁。

    6月10日,外界有消息称,有网友目击黄巍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跳楼自杀。对此,博纳影业工作人员并未回应,只言明“心情悲痛,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应抱着最大的善良,一起来面对这一艰难的时刻”。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水利部副部长:不要让湖北人民在汛期再受苦

    下一篇

    巴基斯坦出动近万名军人应对蝗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