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上海新增6例新冠确诊病例,详情公布;英国政府宣布大规模疫情“解封”措施;沪指低开0.13%,海南自贸港板块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0: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上海新增6例新冠确诊病例,详情公布:全部为境外输入,已追踪密切接触者138人

    据上海市卫健委,6月10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6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138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2丨内蒙古旱情持续,土地干旱面积超五成

    据央视新闻,今年入春以来,内蒙古中西部和东部部分地区降水稀少且气温持续偏高,高温少雨导致多地出现旱情。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内蒙古全区大部分地区仍旧没有有效降水,旱情可能还会持续。截至目前,内蒙古干旱面积达53.58万平方公里,约占土地总面积的54.3%。由于当前正值牧草返青和农作物生长的关键期,持续干旱对农牧业生产也造成了一定影响。

    3丨英国政府宣布大规模疫情“解封”措施

    据中新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0日宣布解除疫情封锁的相关措施。这是英国自疫情封锁以来第三次宣布放松封锁,也是逐步“解封”幅度最大的一次。下周一(6月15日)起,非必需品商店在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前提下可以重新营业。

    4丨每经开盘丨沪指低开0.13%,海南自贸港板块走强

    沪指低开0.13%,深成指低开0.07%,创业板指高开0.01%。云游戏、新三板精选层、特斯拉、汽车股等涨幅居前,地摊经济、农业、水利等领跌。华福证券:预判沪指短期维持2930-2950区间震荡的概率大。海南自贸港板块拉升走强,华闻集团、海德股份涨停,大东海A涨超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韩国军方司令部现新冠聚集性感染

    下一篇

    这家公司盘中暴跌超80%,炒股半年亏掉2200万,到底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