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开盘丨沪指跌0.16%,光刻胶、今日头条概念领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0 09:3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16%,深成指涨0.11%,创业板指涨0.23%。芬太尼、租售同权、新零售、在线旅游涨幅居前,光刻胶、今日头条概念、网约车领跌。市场焦点股联创股份(5天4板)高开2.04%、和顺石油(4板)高开3.89%,抖音概念环球印务(2板)低开2.88%、宣亚国际(2板)低开0.28%、天龙集团(2板)竞价涨停,大消费板块西安饮食(5天4板)低开1.96%、百联股份、王府井竞价涨停、安琪酵母高开0.62%,医药医疗板块西藏药业(4天3板)高开2.89%、人福医药高开3.58%、九洲药业高开1.57%、恩华药业高开3.2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虚假出资风波发酵 赛麟30亿元融资或遭搁置

    下一篇

    销量攀升股价暴涨,特斯拉距离丰田还差一个蔚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