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火光冲天!印度阿萨姆邦一油井突发大火,2公里之外都能看到巨大火焰,附近千余户居民被转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0 00:2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9日深夜消息,据印度ANI通讯社9日报道,印度阿萨姆邦延吉亚低地区一处天然气油田突发大火,火光冲天,2公里之外都能看到巨大火焰。政府已经呼吁民众不要过分恐慌。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印度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位于印度东部阿萨姆邦的Baghjan油井周二发生油气泄漏事故并造成火灾,安全起见附近1610户人已被转移至临时安置点。5月27日,印度石油公司已停止了该油井的作业,原因是该油井的油气泄漏失控,且一直在持续。印度石油公司公司表示,专家已经控制住了油井的火势,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该公司已经向当地的预警灾害控制部门寻求帮助,以控制井喷。

    近日,印度阿萨姆邦发生山体滑坡,已致20人死亡多人受伤。据央视新闻6月2日消息,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当日报道,受连日降雨影响,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南部海拉甘迪(Hailakandi)地区的一个村庄当地时间当天(6月2日)中午发生山体滑坡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目前,搜索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当地媒体预计死亡人数或将进一步增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人民日报海外网、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官方披露: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广安市委原书记侯晓春严重违纪违法

    下一篇

    美股神奇一幕!道指大跌逾300点,苹果亚马逊FB微软股价齐创新高,谷歌市值重回万亿美元,房多多盘中暴涨1200%,数次触发熔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