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航三亚飞北京航班风挡裂纹返航:未造成客舱失压,备降后换机执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9 23:48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9日,海南航空从三亚飞往北京的HU7380航班起飞后,因飞机驾驶舱风挡玻璃出现裂纹,返航备降三亚凤凰机场。上游新闻记者从海航方面获悉,此次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航信系统提供的信息显示,6月9日的HU7380航班原定由编号为B-5579的波音737-800飞机执飞,机龄9年。当晚20点14分,HU7380在更换飞机后,重新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飞往北京首都机场,预计23点47分到达北京。

    航班计划,海南航空HU7380航班原定于6月9日下午16点起飞飞往北京,航班在延误48分钟后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海南航空方面发布的通报,HU7380起飞后因机械故障原因返航。上游新闻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HU7380航班起飞后,飞机的副驾驶位风挡玻璃出现裂纹,机组为确保航班安全,决定返航三亚机场,风挡裂纹没有造成客舱失压。17点39分,HU7380航班在三亚机场安全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游新闻、海南航空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旭光股份拟取得易格机械35.2%股权 无形资产为“0”却评估出543万?

    下一篇

    今年国家确定新增减税降费2.5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