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夏幸福武汉长江中心项目安全事故致两人受伤 企业回应:积极配合现场,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9 13:02

    核实中。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据武汉市城乡建设局通报,6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华夏幸福武汉长江中心项目,一履带吊在起吊钢筋笼时发生侧翻,砸中路边两台车辆,造成2人受伤,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地点位于武汉市武昌和平大道与秦园路路口附近。目前,市区两级正在现场应急处置。

    华夏幸福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方面了解到2人确无生命危险,正积极配合现场处置,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该项目地块是华夏幸福在2019年9月10日斥资116亿元竞得。地块位于武汉滨江CBD核心区,以商办项目为主,辅以住宅。

    当时,一位接近华夏幸福的人士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是吴向东入职华夏幸福后负责新业务的首单拿地,公司上下比较重视,也做了充分准备。”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 | 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全体政治委任官员自7月起停止加薪一年;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印度新增确诊病例创单日最大增幅

    下一篇

    网传合肥野生动物园大象瘦成皮包骨,拿鼻子撞铁门,疑遭虐待?园方最新回应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