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瑞幸咖啡开盘触发熔断,盘中最大跌幅逾30%;印度新冠确诊病例超25万,开始分阶段放松管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21: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瑞幸咖啡开盘触发熔断,盘中最大跌幅逾30%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0.45%,纳指涨0.1%,标普500指数涨0.21%。美国航空板块普涨,波音涨8%。瑞幸咖啡开盘跌幅迅速扩大至18.5%,触发熔断,恢复交易后跌幅一度超30%,随后反弹,截止发稿,跌幅为12.81%,此前有媒体报道其董事长陆正耀参与造假的证据已被掌握。

    2丨印度新冠确诊病例超25万 开始分阶段放松管控

    据新华社,在封锁70多天后,印度中央政府8日正式允许餐馆、购物中心和宗教场所对民众开放,这也是印度分阶段放松管控的第一步。同一天,印度新冠确诊病例新增近万例,累计突破25万例。有观点认为,当前分阶段放松管控并非恰当时机。印度媒体8日报道,素有印度硅谷之称的班加罗尔市内的多数商场纷纷开业。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市已出现交通严重拥堵状况。

    3丨行贿受贿、涉枪、非法买卖土地,顺义区一原副镇长获刑13年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近日发布一审判决:曾任顺义区后沙峪镇副镇长的倪光,因犯非法转让、涉枪、倒卖土地使用权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等多项罪名,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二百八十万元。

    4丨新东方回应赴港上市传闻:目前没有赴港二次上市计划

    36氪消息,新东方回应赴港上市传闻称,目前没有赴港二次上市计划。此前IFR援引匿名知情人士报道,在纽交所上市的新东方教育在与银行商讨可能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事宜,目前尚未作出决定,尚未选择开展该交易的银行,尚不清楚公司寻求的筹资规模。

    5丨14岁女孩游戏充值6万元后跳楼,游戏运营商:已退款

    据新京报,5月6日晚,葫芦岛市某中学初三学生刘歌从家中阳台坠楼身亡。事发前,刘歌绑定母亲的账户,在一款名为《龙族幻想》的游戏中消费共计61678元。今日(6月8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腾讯处获悉,目前已经完成了相关消费情况的核对以及退款处理,预计用户在近1至2天会收到退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贝因收茶位费被要求自查整改 回应:深圳广州的餐饮店都收茶位费

    下一篇

    锦州港:西藏海涵解除质押再质押1150万股,所持股份质押完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