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卸任!北汽蓝谷:公司董事、经理马仿列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8:55

    每经AI快讯,北汽蓝谷(SH 600733,收盘价:6.09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马仿列先生因个人身体及年龄等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经理、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北汽蓝谷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占营收比例为:51.77%。北汽蓝谷的董事长是徐和谊,男,63岁,回族,管理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杨建)

    记者:杨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摇号新政引热议:有人欢喜有人愁,专家称政策很难面面俱到

    下一篇

    26个涨停板股价涨超15倍,今年最牛涨停股要走到头了?这种A股“大肉”还有吗?明日重要提示一定要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