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高科:控股股东北大方正所持3048万股被解除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8:25

    每经AI快讯,中国高科(SH 600730,收盘价:4.98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8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转发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及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约3048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以及冻结期间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被解除司法冻结。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高科的主营业务为教育板块、运输及仓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91%、30.5%。

    中国高科的董事长是齐子鑫,男,45岁,硕士。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云网: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下一篇

    牧原股份:股东秦英林765万股质押延期、1785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