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峰水泥:控股股东质押113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6:46

    每经AI快讯,上峰水泥(SZ 000672,收盘价:23.5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峰控股于2020年6月5日质押113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3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上峰控股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5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9.13%。

    以2020年6月5日起算,控股股东上峰控股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对应的融资余额为1.2亿元和2.9亿元。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上峰水泥的主营业务为水泥和熟料、房地产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94%、9.11%。

    (记者 陈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喜报!龙元建设:预中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金额约5.97亿元

    下一篇

    出手了!世茂股份:股东世茂投资增持公司股票约1.88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