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牌了!紫光国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证监会通过 股票6月8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7 16:18

    每经AI快讯,紫光国微(SZ 002049,收盘价:72.9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5日,中国证监会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8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紫光国微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电子元件制造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55%、4.91%、0.54%。

    紫光国微的董事长是刁石京,男,58岁,中国国籍,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紫光国微的总裁是马道杰,男,56岁,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

    (记者 曾健辉)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川能动力: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光大51%股权等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

    下一篇

    交易异动!大东海A: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