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川智慧:控股股东合计解除质押1284万股,质押353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20:44

    每经AI快讯,宏川智慧(SZ 002930,收盘价:13.09元)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刀控股股东宏川集团、宏川供应链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业务。

    公司控股股东宏川集团于2020年6月3日将原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56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94%。公司股东宏川供应链于2020年6月3日将原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428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4%。

    同时,公司股东宏川供应链于2020年6月4日质押1177万股。公司控股股东宏川集团于2020年6月4日质押2354万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宏川智慧的主营业务为仓储及中转综合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63%、4.22%。

    宏川智慧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海川,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厦门大学国际金融本科毕业,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复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在读博士。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复牌了!金智科技:控制权将变更,股票6月8日复牌

    下一篇

    天龙集团:股东常州长平及其一致行动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启动新的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