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千山药机:尚未收到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21:15

    每经AI快讯,千山药机(SZ 300216,收盘价:3.81元)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于2018年1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述立案调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如公司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若公司存在违法行为触及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等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2018年年报显示,千山药机的主营业务为药用包装制造行业、制药机械及其它包装机械行业、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93%、18.46%、3.61%。

    千山药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刘祥华,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捷顺科技: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950万股,比例超过1%

    下一篇

    瑞幸咖啡盘前暴涨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