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森生物:公司监事魏爱雪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8:07

    每经AI快讯,沃森生物(SZ 300142,收盘价:46.18元)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魏爱雪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魏爱雪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魏爱雪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的监事后生效。

    2019年年报显示,沃森生物的主营业务为自主疫苗、服务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59%、0.65%。

    沃森生物的董事长是李云春,男,58岁,预防医学学士。 沃森生物的总裁是姜润生,男,63岁,教授,博士生导师。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精工钢构:控股股东精工控股部分股权质押及再质押

    下一篇

    卸任!沃森生物:董事徐万胜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