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熊猫互娱“大清仓”,拖鞋、T恤、帽子、手机壳统统被拍卖,起拍价51元!网友:太贵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1:37

    每经编辑 卢祥勇    

    ec91da09.png?Expires=190686106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r2hOm37vAfqWPBnHchizbGDMDYY%3D

    截至6月5日10:33,全球新冠肺炎确诊6632985例,死亡391136例。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动态,请点击↓↓↓

    91152e7a.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P3Cwg3Y0XzDCCG49w1zwzTOzHh8%3D

     

    4日晚,王思聪因熊猫互娱破产拍卖周边产品,又上了热搜。

    26f9ef2c.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8NqwT%2B0ZsNmGzog4GPub21zLhEg%3D

    原来是近日熊猫互娱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商品,包括帽子、拖鞋、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起拍价最低的51元。

    a6a8ae96.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7BBIreXtdMZuecsdljSRWNnfHlc%3D

    4a90f884.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bSkHTZEevJd2Sfwi94JQpIPc2Z4%3D

    熊猫互娱是王思聪2015年投资的直播项目,一度是市场渗透率排名第四的直播App,不过此后遇到困境于2019年3月开始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今年1月,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上述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

    有网友感慨“不知道发生了啥,熊猫突然就没了”的同时,也调侃称,“凉都凉了,这些周边还有何意义”“51元太贵了”……

    d918a939.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kwkpeG%2FLyEhnS6CCmRPFIkecvs%3D

    熊猫互娱破产拍卖周边

    6月3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51元起。据悉,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

    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具体标的主要为各种搭配销售的“福袋”,内含T恤衫、帆布袋、熊猫头拖鞋、马克杯、手机壳、抱枕、帽子、手机座、蓝牙自拍杆、背包、充电宝等物品。起拍价从51元到500元不等。标的物估值为8707元。

    5acd590f.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5pV29LMWy7rDJ7Y8MYKPNvLYCew%3D

    目前已有数万人围观了这些拍品,不过各拍品报名的人数不多。

    7ff0be42.png?Expires=1906861066&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RUOGrGYe%2B9zcztcMT4zuOu5p7EU%3D

    据悉,此次拍卖是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对熊猫互娱发起的破产清算。

    根据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民事裁定书,熊猫互娱应向翼飞科技支付合作费用450万元,因熊猫互娱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明显缺乏偿债能力,翼飞科技申请对其发起破产清算。

    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d918a939.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kwkpeG%2FLyEhnS6CCmRPFIkecvs%3D

    王思聪承担20亿损失

    熊猫互娱曾为王思聪带来高光时刻,熊猫直播一度是市场渗透率排名第四的直播App,不过此后遇到困境于2019年3月开始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有报道称,熊猫直播在2018年7月与虎牙、斗鱼、网易谈收购时,负债金额就已经高达7亿多元。

    7637421b.png?Expires=1906861066&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LXsidyL9SeK3yVesiGmFPBsiBRM%3D

    王思聪通过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持有熊猫互娱40.07%的股份,在所有股东中持股比例最高,为实际控制人,在熊猫互娱公司的备案信息中,王思聪为该公司董事长。

    此前,由于与熊猫互娱投资人的纠纷,王思聪被法院多次列为被执行人,直至2019年12月底才陆续取消限制消费令。

    2019年12月26日,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发布声明,经过近两个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普思投资在公告中解释,近段时间,有关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流言甚多,因为在商谈之中,不便回应。在熊猫互娱创业中,普思投资实控人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公司债务牵扯到个人。由于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e9fcaad8.jpeg?Expires=1906861066&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hYgUfPkBsOIYPlPRe2BlzBPBdFU%3D

    普思投资还称,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如今,王思聪的债务危机似乎已经解除。启信宝信息显示,此前王思聪所持有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于2020年4月7日被解冻。

    d918a939.png?Expires=1906861065&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kwkpeG%2FLyEhnS6CCmRPFIkecvs%3D

    王思聪看中的笑果文化风波不断

    笑果文化是近年来《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热门综艺的出品方,估值高达30亿元。启信宝数据显示,普思资本是其Pre-A轮和A轮融资的投资方。

    f1133169.png?Expires=1906861066&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NrbiVrsigSNiQYYat%2B%2BWoBwAJxc%3D

    近期,笑果文化频上话题榜。5月6日,脱口秀演员池子(王越池)发长文斥笑果文化侵权,称在经纪合约纠纷案中,笑果文化寄给他的材料含有他的银行的个人账户交易明细,属于侵犯公民个人信息。两者之间“工资拖欠”及“违约金”等相关经纪问题再度发酵。

    就在池子发长文斥笑果文化侵权不足一个月时间,这家公司再度因旗下艺人卡姆被推至聚光灯下。6月3日,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今日消息,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卡姆原名)等人因吸毒案被行政拘留十日。当天,笑果文化火速回应称,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

    dbaef861.jpeg?Expires=1906861066&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KUvOM0D3nspzyhI8cq4ou8vz4KI%3D

    对于笑果文化来说,卡姆身上有不少光环,2019年9月,他曾获得《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冠军,并因《奇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节目被人熟知。

    编辑|卢祥勇 王嘉琦

    c86dae8f.png?Expires=190686106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xZsGeiGlt%2FSm6hcclVg9xRR6SoY%3D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每经App、21世纪经济报道、澎湃新闻等

    推荐阅读

    北京发放122亿消费券,买iPhone最高可优惠400元!

    8bd44379.png?Expires=190686106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dtIWfEPNAx9VugbEr6zFAlBJoO4%3D

    5万股民懵了!持续造假3年,虚增利润2亿,这家公司或被强制退市

    0abca7d9.jpeg?Expires=190686106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p7YKtGFJSwWZRv%2B2WroKSK0A85I%3D

    政府最高补贴4000元!中国自行车火遍欧洲,上万元的“土豪”车型也被抢购一空

    f59f4ff1.jpeg?Expires=190686106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MKsBpvgacPD%2BnpkdFHCO3p7CEhY%3D

    b5c47d11.png?Expires=190686106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NaRWBBqco1O%2Fr%2B5bvy034S3QFSc%3D

    1a1e0804.png?Expires=1906861067&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BAgLXvkzIHA0ox%2BJNYUAmiSONE%3D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六连板后暴风集团走出天地板行情 跌停板封单超25万手

    下一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张承惠:未来的银行家可能会成为科技专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