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食品股走弱 有友食品跌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0:28

    每经编辑 叶峰    

    食品股走弱,有友食品跌8%,安井食品、来伊份跌逾5%,西王食品、科迪乳业等跟跌。

    食品饮料板块在大涨后今日纷纷出现回调,不过有券商指出,该板块大涨是资金层面与基本面共振结果:一方面央行与外汇局取消QFII限额,更利于海外资金入场,食品饮料历来受外资青睐,预期未来外资流入增多。另一方面基本面边际改善:4月社零数据中饮料与烟酒类增速大幅回升;五一假期消费复苏超预期,集中表现为餐饮市场回暖,带动相关产业受益。二者共振,板块持续升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路演预告丨五个精品影视项目,6月5日邀您探讨后疫情时代影视行业的突围与机遇

    下一篇

    未付清欠款先摘得资质,拜腾背后“金主”或是宝能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