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珠海中富: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00:18

    每经AI快讯,珠海中富(SZ 000659,收盘价:2.64元)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2日、3日和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9.48%。经核实,公司及公司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每经AI点评:珠海中富在近5个交易日上涨37.5%,所属轻工制造板块同期上涨4.0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4.56%。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珠海中富的主营业务为饮料行业(包装+代工),占营收比例为:100.0%。

    珠海中富的董事长是刘锦钟,男,49岁,本科,中国国籍。 珠海中富的总经理是张海滨,男,56岁,先后毕业于空军航空大学、中州大学,专科学历,经济师职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姚记科技:公司董事卞大云计划减持2.5万股

    下一篇

    龙力退:证监会立案调查仍在进行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