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美国确诊病例已超184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4 08:1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境外输入)。

    2丨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全省昨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吉林省卫健委消息,6月3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吉林市)。截至6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6例,累计治愈出院129例,在院隔离治疗5例(吉林市5例),病亡2例。现有重型病例1例(吉林市)。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62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324人,正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303人。

    3丨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技术准备快马加鞭 交易系统测试时间表排定

    据上证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渐行渐近,相关技术准备工作快马加鞭。据了解,部分券商已完成创业板改革相关的技术系统改造,交易系统测试时间表已基本排定。华南某券商人士表示,深交所、中国结算、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已于本周联合启动了联调测试。据了解,联调测试将持续到6月12日,在联调测试后,深交所将联合中国结算等,在6月中下旬组织仿真测试,确保6月底之前完成相关技术准备。

    4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据央视,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14:30,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1841629例,死亡病例达到106696例。美东时间2日17:33—3日14:30,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2893例,新增死亡病例650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

    下一篇

    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2.8万例 累计确诊逾58.3万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