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朋股份: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20:13

    每经AI快讯,新朋股份(SZ 002328,收盘价:5.14元)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新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租赁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07%、0.93%。

    新朋股份的董事长是宋琳,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长江商学院EMBA毕业。 新朋股份的总裁是郑伟强,男,63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经济师职称。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立昂技术:实际控制人王刚质押2597万股并解除质押3043万股

    下一篇

    三星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敏解除质押55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