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连板百大集团:杭州收藏品市场不涉及“地摊经济”概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9:11

    每经AI快讯,百大集团(SH 600865,收盘价:8.17元)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6月1日、6月2日、6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杭州收藏品市场涉及“地摊经济”概念。“地摊经济”概念的核心是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而杭州收藏品市场在周末节假日推出的室外集市是收藏品行业内的常规交易模式,买卖交易有其特定人群,与“地摊经济”所指概念不同。杭州收藏品市场是公司传统业务的组成部分,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8亿元,其中杭州收藏品市场室外集市的租金收入约为人民币310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

    公司所属的杭州收藏品市场不涉及“地摊经济”概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百大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商品销售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1.01%。

    百大集团的董事长是陈夏鑫,男,58岁,中国国籍,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经济师职称。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小商品城:“地摊经济”不构成重大影响

    下一篇

    存一万元,月收益仅12.5元!“理财利器”如今不敌银行定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