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美国驻华使领馆:将取消6月8日至6月26日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五菱汽车:售货车属上市公司产品,销售公司电话被打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8: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美国驻华使领馆:将取消6月8日至6月26日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

    据证券时报,记者从美国驻华使领馆获悉,美国驻华使领馆将取消6月8日至6月26日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情况的持续变化,美国驻华使领馆仅维持非常有限的人员,因此无法提供常规的签证问询服务。

    2丨林郑月娥回应美声称对港制裁:完全是恐吓

    据央视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就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制定相关法律,中央政府就此听取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意见。为此,林郑月娥今天(3日)到达北京,结束当天的行程后,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举行记者会。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十分支持相关的立法工作。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此次涉港国安立法是中央行使宪制责任,也是爱护香港的体现。对于美方声称将对香港特别行政区采取所谓“制裁”措施,林郑月娥表示,这完全是恐吓。所谓“制裁”毫无根据。香港的独特地位来自于“一国两制”,来于基本法,所谓外国“制裁”不会影响香港。

    3丨五菱汽车:售货车属于上市公司产品,销售公司电话被打爆

    据中证网,6月3日,五菱荣光推出的一款地摊概念售货车引发港股五菱汽车股价异动。“这款货柜车5月份刚刚推出,公司还没怎么宣传。上个月卖了300多台,但今天销售公司的电话被打爆了,今天一天的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五菱汽车证券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售货车的底盘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但设计、改装、销售、产品公告都是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所以这款车是属于上市公司(五菱汽车)的产品。”

    4丨万达院线开放特许经营加盟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6月3日,有万达电影高管发布微信朋友圈称,万达院线开放特许经营加盟权,输出万达管理模式和管理系统支持。对此变化,记者第一时间向其进行了确认。此番万达电影开放院线特许经营,或代表着万达电影除配合万达地产项目扩张之外,在电影业本身,将有更为宽阔空间,但问题在于加盟后的品控问题,这是万达影院的核心优势。

    5丨富时罗素:富时中国A50等指数季度审核变更6月22日生效

    富时罗素宣布对富时中国A50指数、富时中国A150指数、富时中国A200指数、富时中国A400指数、富时中国A小盘股指数的季度审核变更,该变更将于6月19日星期五交易日收盘后(即6月22日星期一)生效。富时中国A50指数将纳入京沪高铁、药明康德,删除京东方A、三六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价一度暴涨126%!市场炒错了?五菱汽车:“售货车”属于上市公司,销售公司电话被打爆……

    下一篇

    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原行长张翎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