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梦网集团:聘任徐刚为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8:16

    每经AI快讯,梦网集团(SZ 002123,收盘价:15.75元)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文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为使公司在面向5G时代取得更为快速、长远的发展,始终保持企业云通信领域行业领先,专注于公司发展战略和核心环节把控,余文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余文胜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6月3日,经董事长余文胜先生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徐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徐刚,男,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华南理工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1996年4月至2012年8月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工作;2012年8月至2015年1月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工作,担任市场部副总经理;2015年3月至2016年10月在香港上市公司“百奥家庭互动”工作,担任CEO;2016年10月至今在快快乐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副董事长。2019年4月至今任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梦网集团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信息服务、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1%、16.9%。

    梦网集团的董事长是余文胜,男,52岁,中国国籍,江西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曾就读于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

    (记者 刘志成)

    记者: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特锐德:高级管理人员Helmut Bruno Rebstock减持公司股份约294万股

    下一篇

    减持!崇达技术:高管姜曙光计划减持不超过3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