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美国会报告:美经济或需10年才能恢复至疫前水平;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深表痛心与遗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6: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特朗普小女儿声援“黑人之死”,网友神评论……

    据环球网,特朗普的小女儿蒂凡尼·特朗普6月2日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纯黑色照片,并引用海伦·凯勒名言“单枪匹马,杯水车薪,同心一致,其利断金”,为弗洛伊德发声。当日,包括蕾哈娜、大卫·贝克汉姆、艾玛·沃森等多位欧美明星在社交媒体发出纯黑色图片,参加“暗黑星期二(BlackoutTuesday)”活动,呼吁为遭警察“锁喉而死”的乔治·弗洛伊德伸张正义。“告诉你爸爸,不要向人们发射催泪弹了。”有网友在贴文下表示:“也许你可以试着和你爸解释这些。”

    2丨特朗普被拒后再次喊话科莫:纽约抗议无法无天,你啥时候求助?

    据海外网,美国非裔男子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在纽约市持续蔓延,当地时间3日,特朗普直言纽约市的抗议活动无法无天,喊话称,“科莫州长到底何时会向联邦政府寻求帮助?”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近日,纽约市示威游行逐渐演变成暴力骚乱,许多店铺遭到抢劫和破坏,纽约州州长科莫1日宣布,在纽约市开始执行宵禁,并向街道上增加一倍警力。2日,纽约市长德布拉齐奥宣布延长宵禁至7日晚。特朗普表示,纽约市完全失控了,那里的警察不被允许“表演他们的魔法”,但无论如何,随着局势的升级,他们将需要额外的援助。

    3丨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深表痛心与遗憾

    6月3日,@笑果工厂 发文回应卡姆吸毒被捕一事,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对于这样的行为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

    4丨美国会报告:美经济或需10年才能恢复至疫前水平

    据中新网,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可能需要10年时间才能回到新冠疫情暴发前的水平。据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显示,即使所有救助资金都用来缓解疫情的影响,未来10年里,美国的经济损失还是会达到7.9万亿美元,相当于这10年累计国内生产总值(GDP)总量的3%。

    5丨山东腾空1000万吨仓容“纳粮”,建粮食储备“大粮仓”

    据中新网,山东省人民政府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该省2020年夏粮收购情况及当前粮食形势。山东2020年准备收购仓容1000万吨,用于夏粮收购。该省国有粮食企业还将带头开展自营收购,健全优粮优价市场运行机制,形成主体多元、渠道多样、优粮优价的市场化收购新格局。此外,该省将立足区位和交通优良条件,开拓省外粮食市场,拓宽农民售粮渠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垒知集团:副总裁叶斌减持完成,共计减持98万股

    下一篇

    密尔克卫:实际控制人陈银河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1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