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指数尾盘跳水 市场题材加速轮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5:08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三大指数震荡走高,尾盘跳水,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资金依旧在消费、科技两大板块,地摊经济概念全天强势,光刻胶、网红经济概念尾盘有所回落,午后,消费电子、5G、半导体板块快速轮动,证券板块尾盘跳水,整体看,市场题材轮动加快,持续性较差。高位人气股省广集团尾盘炸板后回封,一度带动其余强势股炸板,短线资金出现松动,市场人气回落,需注意高位股调整风险。

    截至收盘,沪指涨0.07%,报收2923点;深成指跌0.04%,报收11108点;创业板指跌0.10%,报收2143点。沪股通净流入12.7亿,深股通净流入44.3亿。

    有券商表示,市场或存在结构性行情,存量博弈或者小规模增量博弈。未来较长时间里,全球会处于流动性宽松低利率环境中,甚至有些国家负利率。资金面角度,整个5月权益类基金规模也出现明显增长,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入,但指数也很难出现大幅上涨,还是区间震荡关注结构性机会和主题板块轮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特朗普发推:用了“低等生命”和“失败者”等词;报告显示:超6成白领遭遇职场PUA,这些职业最严重…

    下一篇

    每经收评:三大指数尾盘跳水,地摊经济现涨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