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方盛制药:公司股东陈波、刘新合共减持5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2 18:51

    每经AI快讯,方盛制药(SH 603998,收盘价:6.50元)6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陈波、刘新合共减持公司股份5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0.01%。本次减持后,股东陈波持有约8.75万股,当前持股比例为0.02%。股东刘新合持有约26.25万股,当前持股比例为0.06%。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方盛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78%、4.22%。

    方盛制药的董事长是张庆华,男,46岁,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大专学历。 方盛制药的总经理是肖汉卿,男,46岁,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大专学历。

    (记者 张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三人行: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20%,未发现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下一篇

    中国已下令暂停从美购买猪肉、大豆?外交部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