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岭南股份:联合体成为景观工程第一中标候选人 中标金额3.1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7:21

    每经AI快讯,岭南股份(SZ 002717,收盘价:4.99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岭南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湖公园、温泉湖公园及周边景观提升综合工程(EPC)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3.13亿元。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岭南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水务水环境治理业务、生态园林、文化旅游,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34%、39.64%、13.01%。

    据启信宝显示,岭南股份的董事长是尹洪卫,男,55岁,毕业于惠州大学。

    (记者 袁东)

    记者: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以中阳迎6月开门红,新行情启动还是反弹延续?市场资金偏好将聚焦这个方向

    下一篇

    减持!华体科技:部分高管计划减持总计不超过约3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