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牌了!歌华有线:控股股东签署出资意向协议及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6:53

    每经AI快讯,歌华有线(SH 600037,收盘价:10.30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歌华有线控股股东北京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间接控股股东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歌华传媒集团”)于 2020 年 6 月 1 日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签署《出资意向协议》,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以其持有的公司 265,635,026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9.09%)出资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股份公司”)。若本次出资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变更为股份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变更为国务院。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2日复牌。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歌华有线的主营业务为有线电视网络传输,占营收比例为:100.0%。

    据启信宝显示,歌华有线的董事长是郭章鹏,男,49岁,硕士研究生。 歌华有线的总经理是卢东涛,男,58岁,大学本科,具有房地产经济师资格。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高升:公司股东翁远质押约6356万股

    下一篇

    注意!志邦家居:监事会主席蒯正东减持计划完成,共计减持约19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