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名家汇:公司副总裁李冬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6:15

    每经AI快讯,名家汇(SZ 300506,收盘价:5.29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李冬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冬先生及其配偶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名家汇的主营业务为工程施工、工程设计、产品销售、合同能源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1%、0.68%、0.05%、0.05%。

    据启信宝显示,名家汇的董事长是程宗玉,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 名家汇的总裁是徐建平,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激智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彦质押413万股及解除质押523万股

    下一篇

    外交部发言人三个“坚定不移”回应美方干涉香港事务等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