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商道纵横合伙人吕秀娟谈社会责任:让责任成为一种流行文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3:42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520社会责任日共同开展的“美好商学堂”活动进行了直播。商道纵横合伙人吕秀娟在谈到社会责任时表示,我们国家有很多的节日,但没有有关责任、公益的节日,希望有一天能让责任成为一种流行文化,所有的人和机构都参与进来。

    每经编辑 祝裕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520社会责任日共同开展的美好商学堂活动进行了直播。商道纵横合伙人吕秀娟在谈到社会责任时表示,我们国家有很多的节日,但没有有关责任、公益的节日,希望有一天能让责任成为一种流行文化,所有的人和机构都参与进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爱投资涉嫌非法吸存被查:12人被刑拘,实控人赵春霞被上网追逃

    下一篇

    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将启动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