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沪指重回2900点;发改委征集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和建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1:05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北向资金早盘迅速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超50亿元,沪指重回2900点。其中,深股通净流入超32亿元。

    2丨无线耳机走强

    无线耳机走强,漫步者拉升封板,歌尔股份、环旭电子涨逾7%,朝阳科技、共达电声、海能实业等跟涨。

    3丨港股内房股走高

    港股内房股走高,融创中国涨超7%,碧桂园、中国恒大、融信中国涨超5%,雅居乐集团涨近5%。

    4丨发改委部署征集“十四五”时期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和建议

    上海证券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公开征集“十四五”时期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建议。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重点议题中,产业基础能力方面包括但不限于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创新能力建设、基础研究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产业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运用等。

    5丨墨西哥新增31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0664例

    央视新闻,墨西哥卫生部宣布,截止到当地时间5月31日晚7时,墨西哥全国累计确诊906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新增了3152例。同时,墨西哥全国确诊死亡病例较前一天新增151例,总数已经上升到9930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苹果造车野心彰显:欲再投190亿美元 公布70项自动驾驶专利叫板特斯拉?

    下一篇

    视频|涉嫌跪压非裔男子美前警官6月1日受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