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扶桑岛》项目路演暨内部观影会活动成功举行

    2020-06-01 10:29

    又一部成都“本地造”影片即将出炉

    5月29日下午,动画电影《扶桑岛》项目路演暨内部观影会活动在梵木创意区321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府文投协办,文创通、天府文创云、每经路演作为特邀支持单位。现场还邀请到了部分金融行业和影视行业的专家莅临。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子非影人供图

    动画电影《扶桑岛》由奇天幻影有限公司主出品,成都子非影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出品且独立承制方。该片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并提交国家电影局审查,预计今年6月拿到公映许可证,之后将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由于该片暂未进入正式宣发阶段,因此故事内容及主要角色等尚处于保密之中,观众可以等到影片上映后,走进电影院一睹其“真容”。

    《扶桑岛》主场景图 图片来源:子非影人供图

    《扶桑岛》的制作方成都子非影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子非影人”)是一家以提供影视特效全流程技术解决方案为主,同时拥有独立创作及制作能力的新科技型电影文化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以创作、制作自有影视IP为主,同时承接外部CG影视制作外包服务。公司团队成员均为成都本地人才,《扶桑岛》便是一部由子非影人一百人左右的团队独立制作完成的CG动画片,是一部地地道道的成都“本地造”。

    子非影人团队部分成员 图片来源:子非影人供图

    目前,子非影人已完成动画电影《扶桑岛》和56集儿童动画片《游侠胖虫》。此外,公司还计划打造CG动画电影《鏖战定军山》,该项目被列为2019年四川省重点影视文化项目,故事围绕三国时期一场精彩的战役——定军山之战展开,展现了巴蜀文化的独特风韵。该片计划于2021年至2022年上映。

    《鏖战定军山》概念原画 图片来源:子非影人供图

    《扶桑岛》第一出品方成都奇天幻影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奇天幻影”)是一家致力于虚拟现实娱乐原创项目开发与制作的公司。公司依托自主创新研发的软硬件产品体系,依靠虚拟现实、声光电等技术手段,打造科技型主题乐园,为游客提供完美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公司现拥有员工60余人,其中研发和技术人员占比75%。公司已独家承接四川绵阳“印象涪江美丽岛项目——双鱼巨蛋科幻世界主题乐园”VR系统呈现业务,包括软件、硬件研发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奇天幻影是集软硬件开发为一体的VR主题乐园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中国科幻星云奖作品的独家开发权,其中包括刘慈欣、何夕、江波等作品。公司现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即专利、软著、商标、发明等。

    奇天幻影研发的游戏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奇天幻影供图

    公司依托自主创新研发的软硬件产品体系,依靠虚拟现实领域各项技术,围绕国内顶级科幻IP,打造科幻VR主题乐园,为游客提供完美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扶桑岛》观影结束后,嘉宾们就影片内容、创作手法等进行了交流。期待子非影人、奇天幻影等成都本土的影视制作公司,未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撰稿 高彤

    上一篇

    港股内房股走高

    下一篇

    又见暴力“跪脖”锁喉!现场,西雅图警察抵压示威者脖子……围观者怒斥:快把膝盖从他脖子上移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