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徐翔案现重大进展,200亿元资产甄别进入尾声;山东警方破获特大虚开发票案;西南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增加六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1 14: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徐翔案现重大进展 200亿元资产甄别进入尾声

    据证券时报,5月31日,微信公众号应莹发布一则消息,事关徐翔案资产甄别最新进展。经记者证实,信息发布者应莹确为徐翔妻子应莹。“最近,我和律师前往青岛中院,与法官有过当面的沟通交流。这是法官第一次告诉我,查封、冻结中的资产甄别已进入尾声。马上就要移交执行了。”5月31日,应莹在文章中表示。2015年徐翔案发,约210亿家庭财产被司法机关查封、扣押和冻结。

    2丨山东警方破获特大虚开发票案 涉案价值超300亿元

    据央视新闻,近日,山东警方经过数月侦破工作,打掉两个虚开增值税发票的犯罪团伙,缴获大批假印章、虚开及伪造的发票等作案工具。其中,仅查获的假印章就有1891枚,购买及虚开发票涉及全国30多个省区市的众多企业,两起案件涉案价值超过300亿元。

    3丨西南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增加六城市

    据央视新闻,5月31日,四川省第二批6个统筹区正式开通西南片区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业务。本次扩面涵盖了内江、自贡、南充、广安、达州和攀枝花6个统筹区,以及省本级和成都市更多的定点医药机构。扩面后,四川省开通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的统筹区由2个增加到8个,联网定点医药机构从31家增加到569家,包括173家联网定点医疗机构和396家联网定点药店,覆盖已开通的统筹区所有区(市、县)。

    4丨郑州3岁女童坠井身亡 坠井原因为窨井盖侧翻

    据大河报消息,记者今日(5月31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昨晚在宝龙城市广场B区广场绿化带内不幸身亡的女童今年3岁,家住中力龙湾公馆,坠井原因为窨井盖侧翻。据介绍,事发地绿化带地势较高,并非小区公共活动场所,绿化带及里面窨井由上海宝龙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日常管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教授荣鹰:消费即美好 直播电商促进了更美好的消费

    下一篇

    骚乱蔓延至加拿大?多伦多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标语:“我不能呼吸”“没有公义就没有和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