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体育总局:国际性、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湖北:力推“湖北人游湖北” ,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9:01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体育总局:国际性、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

    体育总局发布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在充分考虑举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综合研判赛事必要性和举办风险,制定严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预案前提下,审慎有序举办非身体接触类全国性单项体育赛事活动。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等职业体育赛事,应单独制定赛事恢复工作方案,经审核评估后实施。国际性、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

    2丨湖北:力推“湖北人游湖北” ,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条件

    央视新闻消息,今天(5月29日)下午4点,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03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湖北省目前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的条件,目前正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预计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湖北全省旅游将以本地游、省内游为主。

    3丨农业农村部: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加强“三农”领域投资,采取超常规举措推进产业扶贫

    农业农村部表示,加快生猪生产恢复,推动各地尽快把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带动中小场户补栏增养,从严从实抓好非洲猪瘟防控;采取超常规举措推进产业扶贫,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加大资金、项目、科技、人才等帮扶资源倾斜;加强“三农”领域投资,推动地方扩大乡村振兴专项债规模;扎实推进农村土地、宅基地、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

    4丨商务部:中欧举行第29轮投资协定谈判

    商务部消息,5月25-29日,中欧双方举行了第29轮投资协定谈判。本轮谈判中,双方围绕文本和清单展开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5丨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等体育赛事,应单独制定赛事恢复工作方案

    体育总局消息,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等职业体育赛事,应单独制定赛事恢复工作方案,经审核评估后实施;国际性、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暂不恢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价异动!华菱精工:无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方盛制药:控股股东质押股份暨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