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华科技:实控人之一郑创发解除质押72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8:54

    每经AI快讯,光华科技(SZ 002741,收盘价:11.43元)5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创发于2020年5月28日将原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725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81%。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光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据启信宝显示,光华科技的董事长是陈汉昭,男,59岁,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经济管理专业。 光华科技的总经理是郑靭,男,52岁,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力推“湖北人游湖北” 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条件

    下一篇

    股票异动!柯利达: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