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版图扩张!大立科技:拟收购航宇智通部分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8:53

    每经AI快讯,大立科技(SZ 002214,收盘价:20.41元)5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合计5245万元人民币收购丰年君和、高士英和王启龙持有的航宇智通分别35%、11.68%和4.32%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共持有航宇智通51%的股权,航宇智通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航宇智通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大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23%。

    据启信宝显示,大立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庞惠民,男,54岁,毕业于华东化工学院,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福蓉科技:股东国改基金计划减持不超过802万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

    湖北:力推“湖北人游湖北” 尚不具备推动省外境外游客来鄂旅游条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